擺平官司時間? 黃世銘:王曾陳6/29同時出現在土城

馬英九批王金平是台灣民主恥辱!你覺得...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關說案,檢察總長黃世銘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監聽一切合法。他也指出,從犯罪類型來看,前法務部長曾勇夫6月28日答應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關說,隔天通聯紀錄及發話位置顯示,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王金平、曾勇夫同時出現在土城。

王金平捲入關說司法案愈演愈烈,繼總統馬英九8日召開記者會發表沉痛聲明後,黃世銘9日「接棒」說明,強調特偵組監聽沒有違法違憲,並否認是政治打手,「所謂政治打手應該是泛綠或泛藍,但這次藍綠都有,特偵組應該被肯定。」

黃世銘指出,關說在查證上很困難,因為只有關說者及被關說者,跟共犯型態一樣,沒有證人。不過,從通聯紀錄來看,王金平6月28日打給曾勇夫,曾勇夫已經答應關說。

黃世銘表示,6月29日曾勇夫跟王金平說OK,內容對曾勇夫不利,對王金平也不利;王金平身為國會議長,不可能跟柯建銘講玩笑話,而講的內容與後來案件發展吻合。另外,當天通話紀錄及發話位置顯示,曾勇夫、陳守煌、王金平同時出現在新北市土城,特偵組認為應該就是確定擺平官司的時間。

外界質疑關說案爆發是因為私人恩怨,黃世銘澄清,是監聽柯建銘,意外查獲關說案,對於曾勇夫、陳守煌轉移焦點,他覺得非常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