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駕駛」吊點滴還開車 目擊網友:回家休息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誇張阿!!

▲「玩命駕駛」吊點滴還開車,目擊網友心疼:回家休息吧!(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低頭族駕駛很危險,但有民眾在南投發現更誇張的,竟然是邊開車邊吊點滴!因為點滴的架子太長,駕駛乾脆把車窗打開,整隻架子就凸出去,架子一半在車子裡一半在車子外頭,點滴包還隨著車動而搖搖晃晃,讓後頭的駕駛都不禁驚呼,生病就乾脆在醫院好好休息治療,不要這樣冒險,真的很恐怖。

民眾開車從草屯往南投市方向行駛,看到一台銀色休旅車駕駛座窗戶打開,伸出一根桿子,上頭竟然掛著點滴瓶,駕駛邊開車邊吊點滴,過程都被拍下,問問附近醫院都說不是自己的病人,但如果病患要離開醫院必須請假,更不可能允許病人冒險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車邊吊點滴,點滴架搖晃嚇人。(圖/東森新聞)

開車行經南投路上,真的到處是驚奇,阿婆騎車卻拖著體積更大的彈簧床,但這還不算稀奇,前頭這輛銀色休旅車才是經典!影片中,駕駛座的車窗凸出一根點滴架,邊吊點滴邊開車,讓後方駕駛傻眼驚呼「太扯了吧!」

後方目擊的駕駛以為自己看錯,不過,一路跟下來,發現吊點滴的駕駛技術還真的不錯,無論是轉彎還是停紅綠燈,一點都沒有受影響,行動自如,只不過生病了就該在醫院好好休息,而且這凸出的點滴架已經比車體還高,要是勾到人或勾到機車騎士恐怕雙方都要受傷!

對此,南投警方表示,可以依道路危險處罰條例,罰款6000到24000元。雖然沒有影響到他人駕駛,但拍攝民眾也說,看到有人邊吊點滴邊開車,除了驚奇還有不捨,「真的好想告訴他『生病就好好休息吧!別再載著點滴邊開車,實在太危險也太拼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