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沿路洗車被帶回警局 手癢猛擦警車大喊:不洗很痛苦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就是愛洗車!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去年10月從養護中心走到嘉義市沿途幫人洗車,2日在朴子市區又忍不住洗起路邊的車,車主覺得他行徑怪異報警,未料,盧男在派出所數度用隨身抹布擦拭警車,直嚷「不讓我洗,很痛苦」,直到警員拿出100元「拜託」他別洗,才暫時平復盧男情緒。

▲有人討厭洗車,也有人彷彿得到「洗車強迫症」,不洗就很痛苦。(圖/示意圖)

警方調查,去年3月,31歲的盧男被姊姊送到養護中心,10月偷溜出去,從台北走到嘉義市,看到路邊的車就想洗,詭異的行動讓民眾覺得可疑,於是報警處理。

「如果不洗車,就像毒癮發作,很痛苦。」盧男被帶回派出所時大喊,趁機偷溜到外面,拿隨身攜帶的抹布不斷擦拭警車,還問警員「有沒有水桶?」之後又假借上廁所走到門口要繼續擦警車,讓警方哭笑不得。

盧男表示,因為養護中心會帶他到加油站幫人洗車,賺取幾百元費用,從養護中心偷跑出來後,只要看到車子就想擦洗,有些車主會給100至200元,他會買東西吃,沒錢就到廟行乞;警方聯絡盧男姊夫,他表示無力照顧,請警員「自行處理」,最後盧男被母親帶回,結束10個月的「洗車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