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一塊白色凸起物」20歲女大生幫人口交竟長菜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口交前,請做好防護措施。一名20多歲女大學生,日前發現右側嘴角出現一塊白色凸起物,起初以為只是天熱、火氣大而長青春痘不以為意,沒想到檢查後發現居然罹患菜花,醫師懷疑她是口交遭感染。

▼女子幫男口交長菜花。(示意圖)

疑因幫人口交得菜花的女子經治療後症狀已緩解,醫生表示,若是延誤治療可能造成皮膚反覆感染、潰瘍,嚴重將引發皮膚癌;另外,暑假門診也發現,學生罹菜花、淋病等性病約增兩成,呼籲性行為應全程使用保險套。

菜花屬於人類乳突病毒一種,多經性行為接觸傳染,易侵犯生殖器官、嘴角、口腔黏膜等較潮濕部位;若症狀不是太嚴重,可用抗病毒藥物治療,嚴重須以電燒或冷凍療法,一旦性行為後皮膚出現隆起等異狀,應即就醫。

如果要預防性病傳染,性行為全程使用保險套,性行為前後注意生殖器官清潔,若性行為後出現尿道搔癢、排尿疼痛等,應就醫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