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s HELLO KITTY 未上市 圖片搶先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近期的保密功夫可能出現了一些問題,除了先前 HTC ONE MAX 背蓋曝光外,原本預計在 9 月 2 日(一),與長榮航空、Hello Kitty 推出 HTC Butterfly s Hello Kitty 限量版宣傳 DM,疑似被網友曝了光,從 DM 上再次證實該款手機將採用 HTC Butterfly s 白色款為基底打造。

▲疑似 HTC Butterfly s Hello Kitty 版的圖片曝光。(圖/取自Mobile 01)

根據 HTC 日前被爆料的消息指出,HTC Butterfly s Hello Kitty 將會延用HTC Butterfly s白色款,融入長榮航空與 Hello Kitty 識別元素推出,規格上與 HTC Butterfly s 相同,限量 3,000 支,至於售價與搭售模式還未知。而從這次網友曝光疑似該款手機的廣告文宣可以證實該款手機確實延用HTC Butterfly s白色款,而背蓋上的「hTC」字樣為了「立體版 KITTY」而縮小到鏡頭下方,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消息指出這張 DM 內的真僞,實際上手機的樣子,還是要以 HTC 官方公告為主。

※資料來源:Mobile 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