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蒜鼻男」辛酸整形史 挨50刀變身花美男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堪稱是整形大國,前陣子韓國小姐選拔大賽,被媒體暗諷是「同一個比賽,同一張臉」;其實愛美不是女人的天性,連韓男都透過整形增加自己的自信、魅力。最近網路上熱傳一組照片,一名單眼皮的「蒜鼻男」歷經7年挨了50刀後,最後終於變身花美男。

▼蒜鼻男雖然樣貌普通,但也不差!(圖/取自網路)

▼歷經2年的修修臉,果然變不一樣了!連眼神都變得有自信!(圖/取自網路)

▼為了追求小V臉,蒜鼻男把臉骨都削掉了!(圖/取自網路)

▼挨了50刀後,果真變成花美男,但他已經完全不像自己了!(圖/取自網路)

「蒜鼻男」在網路上PO出他整形前當兵照,照片中他擁有一雙單鳳眼、蒜頭鼻與略薄的嘴唇,整體看起來並不差;但他不滿現況,經過7年不停地調整眼睛、鼻子、嘴巴,甚至還忍痛削骨,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挨過50刀後,他終於變成理想中的美男,但已經和原本的他相差甚遠。

▼這七年來的改變圖,從原本是左上角的蒜鼻男,變成右下角的花美男!(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