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c.c.紅茶要100元?便當店貼公告阻不衛生行為

▲便當店公告拿寶特瓶裝紅茶要收100,其實並沒賣空的寶特瓶,僅是嚇阻作用。(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00c.c.的空寶特瓶一個賣100元,你相信嗎?知名的連鎖便當店在紅茶供應區貼了這樣一張公告,其實店內根本沒有賣寶特瓶,而是有客人直接拿喝過的寶特瓶裝紅茶,店家覺得瓶嘴與紅茶出口接觸到不衛生,因此以這種方式來勸阻。

便當連鎖店中通常會供應免費的紅茶和熱湯,許多顧客熟門熟路的拿著內用紙杯或外帶用的塑膠杯裝飲料。不過卻有人拿出600 c.c.的寶特瓶出來裝紅茶,因此店家貼出公告,上面寫著:「一個便當限包一包紅茶,限店內包裝袋,如需使用寶特瓶裝,請洽櫃檯購買,600 c.c.裝收費1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告一貼出,客人反應相當兩極,有顧客認為店家可能是怕人家喝太多,裝一整瓶不是很好,但是也有人覺得這樣的公告很莫名其妙。便當店業者解釋,如果是遊民或其他人拿寶特瓶來喝,這樣子裝的話很不衛生,貼出這樣的公告後,人家看到裝一瓶要100元就不會想裝了

搞了老半天,其實店裡根本就沒有賣空的寶特瓶。寫上一瓶收費100元,其實是希望達到嚇阻的作用,畢竟紅茶是免費供應,如果大家都拿寶特瓶裝回去,不但不衛生,長久下來店家也肯定吃不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