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添加香料? 統一瑞穗調味乳悄改標示

▲統一瑞穗蘋果調味乳悄改標示。(圖/翻攝mobile0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最近就在網路上,討論統一瑞穗調味乳,原本包裝標榜「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但成分明明就寫著「香料」2個字,事隔一周再去看,發現這些字眼卻悄悄消失,時機之巧合,令人聯想是否和知名麵包店「パン達人」(胖達人)被踢爆摻人工香精有關?對此,業者解釋,7月中就已著手進行更改程序,首批全新產品則在8月15日上架。

近日在知名論壇「mobile01」上,一篇「統一瑞穗蘋果牛奶-到底有沒有加香料?」的文章,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因為網友指出,在7月19日購買瑞穗蘋果調味乳時,外包裝就印上「好健康,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但原料中卻標有「香料」,等到8月26日再到超商查看同一款調味乳,卻發現標示只剩「好健康,無添加人工色素」,同時成分上的「香料」2個字也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胖達人麵包才鬧出香精風波不久,時機之敏感,讓不少網友懷疑是受到該事件影響,業者才會馬上更改包裝,揶揄有大廠風範,看到苗頭不對馬上改;還有人酸說,可能是天然香料,不是人工香料。

對於是否受胖達人事件影響?根據電子媒體報導,業者強烈否認與香精事件有關,並澄清他們7月中旬,就接獲消費者反映,質疑產品標示容易讓人產生混淆,於是在7月22日就更改包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