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她的臉書加了情敵 男大生縱火燒心上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省阿拉哈巴德的公立阿拉哈巴德大學JK學院(J.K. Institute of Allahabad University)女生宿舍前,一名21歲女學生周二(27日)在光天化日下慘遭縱火燒傷,燒傷面積達體表20%,目前在該城一家私人醫院接受治療。整起事件竟是因為她在臉書(Facebook)接受一名男子加為朋友。

▼雅達夫不滿心上人「別戀」,竟往她身上點火。(圖/取自India TV News

庫瑪麗(Priya Kumari,化名)與縱火者雅達夫(Vishant Yadav)同是來自東印比哈(Bihar)巴特納(Patna)的同一個村莊,一起到阿拉哈巴德念書,庫瑪麗就讀公立阿拉哈巴德大學JK學院,雅達夫在阿拉哈巴德工藝專科學校(Allahabad Polytechnic)求學。

目擊者特里帕蒂(Rishikesh Tripathi)指出,27日下午1點30分左右,嫌犯在女生宿舍前跟庫瑪麗說話,當她轉身時,他就把浸了汽油的T恤丟在她的背上,並點火焚燒,庫瑪麗的背包、衣服和頭髮立刻起火,她急得驚聲尖叫,附近的學生紛紛衝過來幫忙滅火。

警方初步認定,此案疑似愛情糾紛,雅達夫不滿庫瑪麗與兩人共同的朋友魯裴希(Rupesh)愈走愈近,甚至接受他加入她的臉書(Facebook)當朋友。雅達夫縱火後也驚慌失措,試圖滅火,以致他的手也輕微燒傷,他企圖搭摩托三輪車逃跑時被捕。

阿拉哈巴德大學JK學院表示會支付庫瑪麗的醫藥費。而激動的大學生們封路抗議,要求校方在女生宿舍大門安裝監視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