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芮接近 東部陸上警報凌晨2~5時發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必太親暱喂~

▲輕颱康芮漸逼,氣象局:28日起嚴防豪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27日表示,輕度颱風康芮持續接近台灣,預估在28日(周三)凌晨2時或5時,對台灣東部陸地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在上午11時30分對康芮颱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下午2時颱風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東南方約43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20公尺,7級風半徑120 公里。預估28日下午2時,颱風的中心位置距鵝鑾鼻約190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說,海上颱風警報警戒區域包括巴士海峽、台灣東南部海面、綠島、蘭嶼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台灣西南部、恆春半島、東半部沿海及綠島、蘭嶼將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民眾前往海邊活動應特別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