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大V薛蠻子嫖娼22歲女 若犯法恐遭驅逐

▲微博大V、天使投資人薛蠻子涉嫌嫖娼在京被抓。(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本名薛必群的中國大陸網路名人薛蠻子涉嫌嫖妓遭逮捕,他有美國國籍,新京報引述律師說法,外籍人士在中國犯法,也得適用中國法律,除了拘留、罰款之外,還可令其限期出境或驅逐出境。

法制晚報報導,北京市公安局接獲群眾舉報,8月23日晚間7時許,在朝陽區安慧北里一個住宅區內抓獲賣淫嫖娼嫌疑人薛蠻子(現年60歲)、河南女子張雲(22歲),兩人對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記者紛紛向北京警方查證屬實,這則新聞迅速成為新浪微博熱搜詞首位,網友熱議紛紛,熱度直追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不少網友驚訝說,這麼家財萬貫的名人,「也要去小區找姑娘?」

新京報指出,薛蠻子真名薛必群,係知名投資人,其新浪微博認證為天使投資人、微博打拐發起人之一,粉絲數1211萬。最後一天微博發佈時間為23日17時41分。

報導引述律師說法,根據薛蠻子案件現有消息來看,涉嫌賣淫嫖娼應按大陸的治安管理處罰法處理,處以拘留10日以上、15日以下,可並處人民幣5000元(約台幣2萬50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處以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另外,外籍人構成違法,不排除警方根據規定附加適用其他法律,比如令其限期出境,驅逐出境等。

獨立評論人「老徐時評」則質疑,「在時下打擊網路謠言的當口,作為一個微博大V、一個60歲的老頭,怎麼就那麼性慾亢奮?……『經群眾舉報』,這個群眾到底是誰?」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