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正妹打賭輸了 手機變身遙控器惡搞賣場關電視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會想買一支兩萬多元的手機當遙控器使用?

▲手機變身遙控器,正妹賣場拍影片惡搞。(圖/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網路上最近po著一段影片,一名長髮正妹跟朋友打賭輸了,拿著新買手機到賣場惡作劇,按下手機螢幕,展示牆原本開著的電視畫面瞬間變黑,雖然正妹行為失當,也讓人好奇手機怎麼能變身成遙控器。3C達人說,原理很簡單,手機本身搭載紅外線發射器經過設定,只要對著電視感應開關,功能就跟遙控器沒兩樣。

長髮正妹興奮拿著新買的手機來到大賣場,因為跟朋友打賭輸了,接下來得兌現做這樣的測試,趁著賣場人員不注意,正妹按下手機螢幕,瞬間賣場4台電視螢幕全變黑,再度按下又變正常。

旁邊的友人把正妹在賣場惡作劇過程拍下來po網,或許是人長得漂亮,網友沒有一面倒的批評指責,只認為正妹太淘氣,也好奇手機怎麼有辦法變成電視遙控器。

拿著同廠牌的手機來到賣場,對準電視感應開關,只要事先設定好電視的廠牌,智慧型手機一按,果然就能充當遙控器。

智慧型手機變身電視遙控器,3C電子達人翁先生說,原理其實很簡單,只要手機搭載紅外線發射器並下載相關軟體,經過設定就能遙控點選項要看的電視頻道,傳輸範圍約7公尺內都能可有效控制。

但有網友認為,除非是遙控器壞掉,不然誰會想買一支兩萬多元的手機遙控器使用,智慧型手機新功能,因為正妹拿到賣場偷偷測試再度引起話題,但賣場覺得正妹行為本身不妥,希望下次能先知會給予應有的尊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