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拍男上武嶺觀景台 為喬好角度踩空墜谷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取景要小心!南投縣合歡山武嶺15日驚傳意外,彰化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獨自騎車到合歡山,他在武嶺觀景台拿出手機自拍,為了捕捉更好的角度,疑似跨越護欄踩空墜谷,不幸身亡。

▼張男為了自拍取景,跨越護欄不小心摔落山谷!(圖/武嶺資料照片,與本文無關)

根據目擊者表示,張男15日下午疑為了拍照跨越護欄,隨後不慎踩空墜落100多公尺深的山谷;仁愛消防隊接獲通報,趕赴現場救援,不過因為山谷十分陡峭,救難人員花了很多時間,在晚間7點左右才將張男救起,而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現在智慧型手機普遍,許多人都喜歡在景點拍照上傳臉書,但有些人往往只忙著找好角度,忽略了周遭的安全;日前在日月潭知名五星飯店,也有遊客為了自拍取景,不小心摔進大水池,因此警方特別呼籲民眾,外出旅遊拍照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