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入黨案過關 林濁水:扁再入黨是羞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入黨複審小組14日以多數決通過前總統陳水扁入黨申請案,雖然大多數人都表示支持,但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右圖/中評社提供)在受訪時表達反對立場,他甚至嚴厲說出「這是民進黨非常羞恥的紀錄」。

林濁水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對此結果感到相當遺憾,他表示,陳水扁再入黨一案,對一個具理想性使命的政黨而言,是一個非常羞恥的紀錄。而政治現實面來看,同意陳水扁再入黨,更等同於民進黨扮演了總統馬英九的極佳救援投手,「台灣人民會很傷心。」

他指出,若陳水扁願意顧全大局、自我要求高一些,最好選擇不要入黨,這樣對民進黨較好;但若扁堅持入黨,對民進黨內要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人而言都是一個噩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