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上班「足」不及格 足部按摩助改善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現代人超時工作加上用「腳」過度,有高達7成班族的足部出現警訊,錯誤施壓與與穿鞋時間過長造成血液循環不良,進而連帶身體健康。tokuyo為此設計了保健商品『3D摩速滾足樂』,能達到足部全方面按摩,並有多樣的自動程式設計,針對特定部位做調整。

▲tokuyo總經理粘振雄也出席新品發表會,體驗3D摩速滾足樂。(圖/tokuyo)

根據臨床就診結果,逾7成上班族足部健康不及格,其中男女比例為2:8,由於女性船時間穿著高跟鞋,再加上錯誤的施力,導致9成女性有足部痠痛及足繭現象,女性久坐與久站者也高達8成,有翹腳習慣者也達8成5的比例,上述種種足部壓力導致不良的血液循環,是造成足部出現警訊的主因。

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表示,足部危機4成為先天現象,例如扁平足與拇趾外翻部份因素是先天足部骨骼異常,再加上不當的壓迫,會讓情況加遽。另外有6成為後天習慣,常見情形有足底長繭與跟腱緊縮,大多是日常生活習慣所導致,例如鞋跟過高、穿鞋時間過長、行走足部施壓點不當….等。

簡文仁進一步指出,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下肢一旦血液循環不良,血液循環不良就無法正常打回心臟,雙腳健康就代表著身體也容易健康,所以平時的保健對於擁有健康雙腳就隔外重要,可透過足部按摩加強血液循環。

按摩椅品牌tokuyo針對上班族老毛病推出3D摩速滾足樂,能針對使用者足部做3D包覆,從腳尖、腳背、腳踝、腳後跟到足弓,所有足部的反射區都能照顧到。而內建3種不同的自動程式的設計也能針對不同的酸痛或疲勞程度作輕重快慢的調整。

為了避免使用者在操作過程中不慎睡著, tokuyo 3D摩速滾足樂野另外設計每15分鐘自動停止的功能,以避免按壓過久的現象。為了衛生顧慮,全機採用可拆洗布套設計,方便清洗。

用了讓消費者輕鬆做到足部保健,tokuyo 3D摩速滾足樂新品上市期間特價只要9,900元(原價12,800元),至全省tokuyo門市還能參加免費足部健康健測,現場填寫完『足部健康自評表』後即可抽tokuyo全能美體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