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長桃花劫」 陸4國中生遭50歲大媽色誘「失身」

▲打扮妖嬌的年長女性,在昏暗的燈光下有時也難以分辨年齡。(圖/取自女優坦白說:A片是拍給沒經驗的宅宅看,請別當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4名國中學生,因為剛考完升學考試,到當地卡拉OK店慶祝,沒想到卻遭到4名穿著時尚的女子色誘,國中生最後都經不起挑逗,紛紛到店裡附設的房間與女子發生性關係。事後才發現女子年齡皆超過50歲,且號稱免費的「服務」,竟還要收費。

據了解,這4名學生剛到卡拉OK店,就有4名打扮妖嬌的女子闖入,在昏暗的燈光下,老闆向學生介紹這是免費的陪唱服務,男孩們也不疑有他,就讓女子進行陪唱,不料女子進來後,便不斷的用言語及撫摸等動作對同學展開性挑逗,禁不住對方的誘惑,四名同學被分別帶至不同的房間,與陪酒女子發生了性關係。

到了最後結帳的時候,原本號稱免費的服務,卻要加收「特別服務費」,老闆表示,沒有付錢就別想走出這家店。同學們只好向家長求援並報案處理,經過調查之後才發現,這四名陪唱女年齡都超過50歲,其中一名年紀甚至比國中生的父母還年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