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命根套17金屬環 拔不出...消防隊沒轍牙科搞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兄,17個會不會太多啊?

▲命根套金屬環示意照。(圖/網路翻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解放軍303醫院泌尿外科11日緊急收治了一位男性患者,他的疾病有點特殊:下身被套進17個鑰匙扣大小的金屬環,若不及時取掉陰莖可能會壞死。醫生請來消防官兵,但找出最小的工具卻也無能為力,最後是靠牙科提供的磨牙器、花了90分鐘才搞定。

《廣西新聞網》報導,這名患者姓黃,今年56歲。當天中午因為他的到來,醫院泌尿外科進入忙碌狀態。「患者下身出現水腫,前端有挫裂傷,下身發紫並流血,根部被17個金屬環套著……」,303醫院泌尿外科張瑞明醫師說,如何安全地把17個金屬環從下身內取出,是保住患者命根子的關鍵。

由於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病例,泌尿外科醫生束手無策,這時想到消防隊,消防官兵抵達後,拿出最小的剪刀也不合適,後來想到口腔科用來磨牙的器械,認為可以一試。

下午2時許,黃先生立即轉到醫院口腔科,兩名醫師扶住套在下身金屬環的兩邊,1名醫師用打磨牙齒的器械對17個金屬環進行逐一切割,歷時1個半小時終於將17個金屬環全部取出。

「套在患者下身根部的金屬環直徑約有2-3公分,一共17個。」303醫院口牙科副主任董瑜說,當時患者下身充血,水腫變紫色,再不及時取出金屬環,生殖器就會壞死。

這起罕見的病例,不少醫師聽說後都感到不可思議。「如果用這種方式獲得解決生理的需要,是不健康的,不可取的。」張瑞明說,有這種行為的人,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

自治區人民醫院心理醫生黃玲認為,有好奇心的成年人為了獲得性快感,會借助不同的性工具,有時對身體有危害,要慎用,有這樣心理的人不常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劉柳楊認為,這是一種自虐的表現,患者要去看心理醫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