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四大報頭版頭條 涉抄襲…6日國防部長楊念祖閃辭

【聯合報】

震撼彈!涉抄襲…只上任6天 國防部長楊念祖下台

就在軍審法三讀通過的當天,國防部長楊念祖爆論文抄襲,昨夜突然請辭並獲准;「大家一定要記住『沒有遠慮、必有近憂』」,楊念祖在記者會上如此提醒大家;他上任僅6天,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部長,部長一職由副部長高廣圻暫代。

►►快訊/史上最短命!國防部長楊念祖做6天請辭!(2013-08-06 21:3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楊念祖請辭總統准 副部長高廣圻暫代(2013-08-06 21:59)


【蘋果日報】

上任才6天 新國防部長閃辭 楊念祖抄襲爆醜聞

政壇昨晚驚爆人事大地震!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本月1日造成國防部長高華柱辭職,由副部長楊念祖接任,沒想到楊因為過去在學界剽竊論文醜聞,將被今天出刊的《壹週刊》踢爆,昨向馬英九總統辭職獲准。楊是馬總統任內首位文人國防部長,卻上任僅6天即閃辭,成為歷來最短命閣員。

►►快訊/《決戰時刻》書是剽竊 楊念祖:友代寫確實抄襲(2013-08-06 22:53)


【中國時報】

6日部長 楊念祖閃辭

上任甫6天的國防部長楊念祖昨晚9時30分閃電宣布請辭,成為史上最短命的閣員!

►►搶在週刊爆料前下台! 楊念祖閃辭掀陰謀論(2013-08-07 00:11)


【自由時報】

上任6天 國防部長楊念祖閃辭

新任國防部長楊念祖8月1日才剛上任,卻因涉及論文抄襲自美國學者費學禮的文章,昨晚表示「深感內疚與自責」,並已閃電向馬英九總統請辭獲准,擔任部長僅短短6天,創下內閣部長任期最短紀錄。

►►楊念祖閃辭國防部長 《決戰時刻》抄襲原著曝光(2013-08-07 01:0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