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醉男欲性侵八旬老婦 光著屁股在路上追!

▲水上鄉位置圖。(圖/取自維基百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52歲的張姓男子4日酒後企圖性侵獨居的80歲老婦,老婦假借要先洗澡,趁機逃出張男的壓制,結果張男竟光著下半身追逐老婦,一位鄰居發現後,立即上前制伏張男,並且報警處理。

警方指出,獨居老婦4日下午4點40分左右回家,竟發現張男、黃男2名男子待在客廳,而老婦之前只見過這2人一次。老婦嚇得進房間要打電話給兒子,張男尾隨搶走電話,老婦便逃出去。

張男在後追了100多公尺,抓到老婦的手後,拖到產業道路旁的果園企圖性侵,張男把長褲脫去、壓在老婦身上,老婦趁機告訴張男,自己身上沾了泥土很髒,要先回家沖洗,之後一定會配合,張男聞言鬆手,老婦趕緊快跑,沿路高喊「救人啊!」張男竟光著下半身緊追,直到一名鄰居上前壓倒他。

警方逮捕張男與在老婦家睡覺的黃男,2男酒測值超過1毫克。警方訊後在5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將黃嫌請回,則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張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