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廈印度裔強姦犯 曾經「撿屍」女遊客噬咬下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6歲印度男子涉嫌在香港尖沙咀重慶大廈內,尾隨性侵一名北京女大學生。九龍城法院30日再訊,控方透露警方經過進一步調查,懷疑被告兩年前曾經在酒吧「撿屍」愛爾蘭女遊客,該女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下體被咬傷。

根據香港《太陽報》報導,26歲印度男子Azad Mohammad Farhan被控6月1月在重慶大廈的賓館內,尾隨性侵一名21歲的北京女大學生。先前,他已經被落案控以一項強姦罪,案件30日於九龍城法院再訊,他在犯人欄內等候提訊時一直嘻皮笑臉,直到聽到控方指控,神情才稍微變得凝重。

▲被告涉及重慶大廈強姦案被捕後,警方即翻查罪案紀錄,特別查看涉及南亞裔人士的風化案件,結果有驚人發現。(圖/翻拍太陽報)

控方透露警方經過進一步調查,懷疑被告還涉及另外兩起強姦案。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兩年前的6月12日凌晨,20多歲愛爾蘭女遊客在中環蘭桂坊喝酒,喝到爛醉,直到下午才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下榻的尖沙咀海景嘉福酒店床上,全身赤裸並有多處傷痕,下體也被咬傷。

女遊客報警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全身約有62處遭毆打及噬咬傷痕,點算後也發現手機、數百元(港幣)現金不翼而飛。警方推測,她在蘭桂坊醉倒後,因為身上帶著酒店房卡,所以被人趁機帶回酒店性侵。

如今初步化驗結果顯示,房內指模和女遊客體內DNA樣本,都與被告相符。而被告涉及的另一起案件,同樣發生在前年,油麻地廣東道一棟大廈內,一名中年婦人吃完消夜回家,被兩名男子從後箍頸毆打,並拖到附唐樓梯間洗劫財物,其中一人還蹂躪被害人半小時,導致被害人下體流血。警方在梯間發現精液,DNA也與被告相符。

根據報導,控方現申請將案押後,以待作進一步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裁判官最終將被告繼續收押至9月24日再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