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大改造!小麥肌女孩變身夏日性感人魚

我們想讓你知道…wow!!也差太多了


▲噴槍彩妝師李念慈運用噴槍彩妝,做出夏日人魚妝容。(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夏天讓人不禁聯想到充滿海洋感的「人魚妝」,但以藍色為基底的妝容,很多人都怕畫起來過於俗豔,實際上只要位置和顏色挑對,也可以擁有夏季妝容。噴槍彩妝師李念慈就說,可以使用帶珠光的海藍色或深藍眼影加強在眼尾ㄑ字,讓眼睛有放大效果,再運用橘感唇蜜畫到唇緣位置,製造出豐厚感,或是加強腮紅來取代唇妝,就可以擁有人魚感的妝容。

「彩妝不只是修飾瑕疵,也能夠把人心中不同的面貌展現出來。」鑽研彩妝長達15年的李念慈從2005年開始接觸噴槍彩妝,讓專長擁有更多發揮的空間,也曾經參與許多雜誌的妝容拍攝。她表示,妝感想要呈現出海洋的風格,珠光類妝品不能少,而今年「玫瑰金」的打亮也很夯,不管膚色深或是淺都可以使用,打在顴骨、鼻頭和鎖骨可以做出日曬感。


▲女模特兒未上妝前的素顏照,僅有擦上唇膏。(圖/記者張一中攝)


▲運用咖啡色畫出上下眼線打底,接著半暈開,加深輪廓,李念慈說,今年日本又開始吹起棕色風格,眼線運用咖啡色系來畫,不做出黑色般的銳利感。眉毛以棕咖啡色畫出今年韓系流行的直型眉,並戴上假睫毛。(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著,用噴槍畫上海洋風格的眼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眼影前端先用帶有珠光的金色打底,眼尾部分噴上藍色眼影,再疊上綠色,製造出帶有復古感的藍綠色,李念慈說,若是手邊沒有噴槍彩妝,可以運用藍綠色的眼影來畫,怕妝感太重,可以打在內眼瞼或是眼下1/3處。(圖/記者張一中攝)


▲眉毛部分,形狀稍微經過加強,做出線條感,並運用液狀眉筆畫出毛髮感後,刷上染眉膏收尾。眉毛和眼睛中間可以運用淡淡的橄欖綠加強深邃度。(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著噴上底妝,並且運用古銅色在頰邊修容,腮紅部分也是偏橘色調。唇妝部分塗上橘色唇膏、金色唇蜜畫出今年相當流行的橘色唇,李念慈也建議,可以用粉底遮蓋唇邊,增加乾淨度,但橘色唇不太適合咬唇妝,建議還是用粉色比較能夠做出咬唇感。(圖/記者張一中攝)


▲鼻樑運用金棕色打亮後,整體妝容完成。髮型是由斐瑟髮廊髮型師MOMO所打造。(圖/記者張一中攝)


▲整體造型和妝容。(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