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娘妝流行什麼?專家:細長眼線搭赫本式粗眉


▲今年新娘妝容以大地色製造出深邃自然的眼神。(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薇/專題報導

結婚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新娘通常希望能以最美的姿態出席。今年新娘妝容的流行趨勢,婚紗設計師陳彥錞表示,今年流行赫本式的粗眉,搭配上細長眼線,色彩不要多,以黑白灰金色眼影增加深邃度,腮紅以橘紅色為主,小範圍的修容,而鼻影和T字打亮則是不分時代都需要妝點。

陳彥錞說,從去年開始流行韓風,就開始走長眼線風格,並在眼尾部分上揚收尾;色彩也不像以往繽紛,反而以黑白灰金等色系眼影製造出眼神的深邃感,腮紅也僅呈現出自然氣色,不過度強調紅潤,嘴唇則是按照整體妝容來搭配,若眼妝重,唇妝就淡;另外,底妝部份則以透明為主,相信未來應該也會越來越輕薄,呈現出自然妝容。

◄細長眼線、拉出眼尾也是今年強調的重點妝容。(圖/記者張一中攝)

除了妝容呈現,事前保養也不可忽略,陳彥錞說,現在醫學技術相當發達,通常會建議新人做一些醫美療程,像是淨膚雷射,縮小毛孔、淡化臉上的斑點等,但最好先和醫師諮詢,根據個人狀況施作;最後,婚禮前一天也要做好保溼,讓當天妝容更服貼。

從事婚紗設計長達9年的陳彥錞現在擔任婚紗工作室的老闆,不管是婚紗的挑選或是妝髮等層面皆有涉獵,自己也接過不少案子幫忙新人完成終身大事。在妝髮造型上,陳彥錞也建議,新娘最好先做事前功課,了解自己喜歡、適合的妝容,或是以明星的妝髮為參考,再跟髮、妝師溝通,比較容易挑選出屬於自己的造型。


▲強調眼妝狀況下,唇妝也要相對較淡,凸顯出一個主題。(圖/記者張一中攝)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