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身上有一顆顆紅寶石 山形縣獨特「櫻桃汽水」大賣

▲山形縣推出獨特櫻桃汽水,一個月內賣出九萬罐。(圖/取自山形食品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各縣總是會有不少奇特的地方特色產品,其中山形縣南陽市有間飲料製造商「山形食品」,近日採用該縣特產櫻桃,推出新產品「山形櫻桃汽水」。該產品推出後廣受好評,首批生產9萬罐在一個月內銷售一空。

據日媒《共同社》報導,喝過的民眾表示,該款汽水為淡紅色,碳酸經過喉嚨時,能感受到櫻桃甜甜的香味,很適合在天氣炎熱時飲用。

除了今年的櫻桃汽水,山形食品在過去也曾將縣內其他特產,像是桃子等水果,做成濃縮果汁。該公司表示,他們將不會受到消費者青睞的,像是果實太小的櫻桃作為果汁原料,進而加工成為櫻桃汽水。

這款「山形櫻桃汽水」以高級品種櫻桃「佐藤錦」為主原料,同時還混合了其他幾種櫻桃提味,果汁含量為10%,售價約35元新台幣,可在該公司網站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