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黑畫面還黑!關鍵80分鐘檔案有不自然痕跡

東森新聞記者郭岱軒、卓經國、SNG/桃園報導

軍檢署持續偵辦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目前包括戒護士李念祖、542旅士官陳以人都轉為被告,以20萬元交保,旅長沈威志也被約談,洪家律師團24日在軍檢署提出新的質疑,認為關鍵的80分鐘影像不是黑畫面,而是有畫面,卻被人給拿走了。

7月1日下午,消失的80分鐘不是黑畫面,而是根本被拿走了嗎?洪家律師團提出質疑。律師劉繼蔚表示,「我們研判應該有檔案缺損的問題,(7月1日)下午2點36秒的時候開始,到下午3點42分。」洪家特別找來精通電機的律師,認為檔案中出現許多不自然的痕跡,像是被刪除或被拿走。

劉繼蔚說,「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應該本來有存在一個,他應該要錄下來的檔案,但是我們在檢方給閱的檔案清單裡面,並沒看到這樣一個檔案。」

同一時間,軍檢大動作約談542旅的旅長沈威志,也坐著軍車進入軍檢署到案說明,交代自己對於洪仲丘案到底是知情還是不知情。原本罪證不足的陳以人,還有轉為被告的李念祖,都以20萬元交保,能關就關、能轉被告就轉,看起來軍檢署似乎鐵腕辦案,但是這個決心會不會下得太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