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暫不談國賠 洪慈庸:最在意弟弟生前受什麼樣對待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在軍中疑受到不當管教案情已漸明朗,家屬是否會提出國家賠償,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18日表示,現在最希望釐清弟弟在生前受到什麼樣的對待,國賠問題下一步再討論。

洪仲丘退伍前被操死案,542旅的內幕不斷爆出,台中市長胡志強說,將全力協助家屬提出國賠。中市法制局長林月棗指出,為協助洪仲丘家屬打官司,已接獲多位律師打電話表達願義務協助洪家求償或提供法律諮詢,但因顧慮家屬現階段正忙著辦理後事,所以暫不打擾。

洪慈庸表示,現階段真相調查最重要,台中市政府已提供相關的管道及資源,但家屬現在最在意的還是真相的調查,希望能還原事發狀況,以了解弟弟在生前受 到什麼樣的對待;至於是否請求國賠?等事情調查告一段落後,家屬才會進一步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