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頭獎衝23億!O型屬狗的橢圓臉男最易中獎

▲威力彩又槓!頭彩上看23億元,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購買。(圖/記者周佩虹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威力彩頭獎連24槓,台灣彩券預估18日衝上23億元,想中頭彩,不妨找以下特徵的朋友集資。台彩統計威力彩開賣以來,高額中獎人的資料顯示,生肖屬狗、O型、處女座且有橢圓形臉的人最易中獎,男性的機率也比女性高。

「史上最高頭彩獎金」的威力彩將在18日晚間開出,台彩預估頭彩上看23億元,「包牌」成了彩迷最夯的活動,中獎人的特徵其實有跡可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彩分析,中獎人多是電腦選號,外型特徵以橢圓形臉、濃眉、雙眼皮、高鼻、厚唇居多,生肖屬狗、處女座、O型也是中獎熱門人選,但屬牛、雙魚座的中獎運就比較差。

威力彩自2008年1月22日開賣以來,開出37次頭獎,43人中獎,平均2.8個月開出一次頭獎,平均頭彩金額6.3億元,高額中獎人有66%是男性,年齡層落在50至59歲,北部人中獎機率52.2%,以新北市最多,截至目前頭彩中獎人有1/4住新北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