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爆:范佐憲修車單據需核銷 洪仲丘嚴把關起爭執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范佐憲修車單據常需核銷,但洪仲丘嚴格把關,傳因此結下樑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被操死案,一名2012年也從542旅退伍的不具名人士爆料,洪仲丘是運輸排士官,主要在核銷單據,因為上士范佐憲常需要核銷修車單據,屢屢遇到洪仲丘嚴格審,范認為洪刁難他,兩人累積許多恩怨,不只是管理意見不合的問題那麼簡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人士也曾被范佐憲操得椎間盤突出,2012年7月檢查發現壓迫神經,下半身沒知覺,但回到部隊後,范每天早上仍要求他跑步,做體能訓練,害他2012年8月退伍至今,每天都得做4次復健,還被醫生告知除非開刀,否則只能一直復健下去。

這名退伍兵還爆料,洪仲丘和范佐憲不合,不只是單單因為管理意見相左而已,負責核銷單據的洪仲丘當時是運輸排士官,范佐憲修車單據常需要他核銷,但洪核銷嚴格,被范指是刁難,兩人積怨已久。他說,542旅副旅長何江忠應該不至於對洪仲丘有深仇大恨,這全部都是范佐憲搞出來的,提到愛操義務役的范佐憲,他就氣得牙癢癢地批,「他才是真正的大魔頭!」

洪仲丘因帶照相手機入營遭關禁閉操死,除已收押的陸軍第542旅上校副旅長何江忠,其他包括542旅旅部連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蘭指部本部連中士班長陳毅勳等3人,也傳出將被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