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總是殘酷,發福的英雄看過沒

圖、文/生活童話

前陣子上映的超人:鋼鐵英雄看過了嗎?由Henry Cavill飾演的超人肌肉結實的程度讓大批影迷直呼不可思議,在睽違了幾十年後,超人再度展現在世人的眼前是這樣完美的體態,也不虧Henry Cavill努力健身的成果;但是英雄一定要有好身材嗎?來自墨西哥的數位藝術家Carlos Dattoli可不這麼認為,他以電腦繪畫出一系列身材變形的英雄,顛覆你我想像!

5

先別急著笑出來,生活童話要把這張可愛逗趣的超人漫畫一一解析(左後方那台起重機相當明顯,可別以為我們沒看到XD)

4

第一位登場的是閃電俠,在英雄世界中,唯一一位速度比超人還快的英雄,但是身上多了一些歲月累積後呢?奔跑的速度不再迅速後,只好靠一些輔助器材,簡單好騎又時尚的賽格威當然是閃電俠的首選!

3

一項高傲自大的蝙蝠俠,就算已經失去往日結實的體態,走起路來還是高大威武,尤其是下巴的擺動幅度,一定要驕傲!

2

身為全世界最有名的跟班,好不容易等到老大蝙蝠俠的發福,自己總算可以出頭天,但沒想到蝙蝠洞裡的伙食也照顧到了羅賓,原先體能狀況一等一的他,現在的原地跳躍也只剩下15公分XD

1

各位觀眾!這是鋼鐵英雄超人嗎?從1938年漫畫中的初登場,一直到現在六七十年的時間,超人真的累了,有時候也想大吃大喝一頓,我們就不要苛責太多,但是超人畢竟是全人類的救星,在某個我們需要他的時候,他還是要出面拯救這個星球,只是飛不起來的超人,只能靠起重機的幫忙了!其實,英雄系列漫畫或是電影帶給我們的不是不切實際的想像,更多的是對這個世界的期待及希望,總覺得生活不如意嗎?看看這些變胖的英雄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矽膠拼圖,可自由發揮創作-點陣拼圖體重機

讓我們迎接永恆的春天-綻放系列-面紙套

會站立的面紙盒-Stand!_ABS 面紙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