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活春宮 女上男下吃火車便當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好吃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地鐵又爆活春宮,民眾直擊,一名女子坐在消防設備箱上,以雙手、雙腳環繞眼前的男人。民眾描述,該名女子隨著列車行進,還不停扭動腰身,男子也很配合地隨她運動,雙方達到忘我境界,完全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上海地鐵活春宮。(圖/翻攝網路)

除了活春宮事件外,上海地鐵也曾傳出「性騷門」影片:一名男子於地鐵車廂中,在眾目睽睽之下,多次伸出魔爪,偷摸一名坐在隔壁打瞌睡女子的胸部,過程全部被同車的乘客給拍了下來,影片傳至網路後網友罵翻天,揚言要對他展開人肉搜索。


▲上海地鐵猥瑣男偷摸女子胸部惹眾怒。(圖/翻攝YouTube)

地鐵內性騷事件頻傳,當局將原因歸於女性穿著暴露,引起民眾不滿,在去年就有兩名女權人士高舉「我可以騷,你不能擾」、「要清涼不要色狼」等標語搭乘地鐵,抗議當局言論荒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