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的木頭設計品,辦公品的衝突美學

圖、文/生活童話

關於木頭,這個特別受到生活童話鍾愛的材質,一直以來,我們介紹過無數個原木質感的設計品,除了獨特的溫潤材質,自然的木紋也是吸引我們的另一特質。生活童話恨不得家中大大小小的物品都由木頭製成,能夠在這樣充滿大自然生命力的氛圍中生活一定很棒,來自日本的設計品牌Haocoa致力於創作木頭商品,這次的桌上型辦公用品,又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3

生活童話今天沒有要變魔術的意思,但相信讀者一定頓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明明是木頭材質的桌上設計物,怎麼可以吸起一大堆迴紋針?

2

其實是設計師貼心的在木頭內放置了磁鐵,提供使用者更多一層的使用方式,中間的凹槽不僅可以置放迴紋針,也多了點柔順手感。

1

不管是室內的任何空間,都可以巧妙的依靠,也因為內附磁鐵的緣故,迴紋針可以牢牢地附著在木頭上,遠遠一看,這兩種材質的素材結合在一起,成了最衝突的美感饗宴。

4_thumb3

除了迴紋針,只要是鐵製的物品,都可以無礙的吸附在上方,像是長尾夾或是其他辦公用品,甚至也可以將這塊設計木板釘在牆上,將回到家的鑰匙圈輕鬆擺上去,簡單一個動作,讓回家變成一件期待的事!面對質感溫潤的木頭設計品,生活童話總是無力招架,現在在官方網站訂購這塊磁吸木板,還可以客製化雷射雕刻使用者的名字,誰說生活一定冷冰無趣,一塊簡單的木板,就能顛覆平實生活!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一起奔跑去參加森林裡的party囉!!-冰箱上的動物園

變身你的故事公仔-白色方塊

增添居家空間美感-TRE COFFEE TABLE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