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報頭條/財政大臣奧斯本掛保證不會加稅!

▲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掛保證,不會加稅。(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George Osborne)11日為下一輪選舉的重要議題首先點燃戰火。他誓言為避免刺激財政赤字,將不會加稅。

此一動作顯然先一步搶下了保守黨與工黨未來選戰的交鋒議題。奧斯本說,大選後,他會透過削減支出來消除230億英鎊(台幣1兆零580億)的財政黑洞。

他在財政部特別委員會(Treasury Select Committee) 上說:「我很清楚,不需要加稅就能實現此一目標。它可以透過削減開支來達成。我不認為目前我們已到達福利改革的終點。」

奧斯本並且向工黨下戰帖。他說;「我不確定他們是否會大大加稅。我很懷疑他們會這樣做。不過這得讓他們自己來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