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蘇力颱風假不用盯TV 看《ETtoday新聞雲》APP就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局針對強颱蘇力,最快將在11日發布海、陸警報。颱風來襲,除防災措施,大家最關心的往往就是放假事宜,現在有一款針對安卓(Android)系統設計的APP名叫「我要放假」,能即時通報是否停班停課;其實,如果想知道有關颱風的任何訊息,民眾也可以透過《ETtoday新聞雲》的APP得到相關資訊。

「我要放假」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它內建全台各縣市,你可以選擇加入很多縣市,也能僅選擇你想知道的縣市,無論是「天然災害」造成的不用上班上課,或是國定假日,它都會提醒你,還能將資訊分享在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網站。

至於《ETtoday新聞雲》APP的內容,則會隨著網頁版更新,像蘇力颱風的相關新聞,只要打開它就能即時知道;《ETtoday新聞雲》還會在重大天然災害時,針對各縣市停班課情形製作隨時更新的懶人包,民眾無論打開電腦或是APP都能在第一時間得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ETtoday新聞雲》APP還內建中央氣象局的連結,沒有天然災害時,點入它也可以知道全台各地即時的天氣消息,相當方便。

《ETtoday新聞雲》APP下載

►►iOS版請點此

►►Android版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