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高院:美眉集體幫客人自慰、乳交不算賣淫=無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該不會是觀光單位的置入吧...還有,台灣的法院敢開臉書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傳出某沐足店增加「打飛機」(台灣人多稱自慰,除了少數港片迷之外。)服務,希望能招徠生意增加收入。網友在新浪微博向「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發問,引來眾多網友討論,廣東高院指出,自慰不構成刑法意義上的賣淫行為,更不可能構成組織賣淫罪。

▼所以請5千名萬用AV女優,戴上谷歌眼鏡集體幫男客自慰,在廣東高院看來,還是不算賣淫。(圖/取自Gizmodo)

廣東順德一間理髮店雇請多名按摩女提供「乳交」、「打飛機」等色情服務,檢方以「組織賣淫罪」提起公訴,後以「不應當追究刑事責任」為由撤回起訴,3被告人無罪釋放。

佛山中院指出,手淫服務不屬賣淫行為,不屬刑法規定的犯罪行為。

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在上月26日進一步解釋,提供手淫服務行為不構成刑法意義上的賣淫,但此類行為明顯妨害了社會管理秩序,具有一定的社會危害性,應由有關機關依法查處。

由於在微博上直接回答,網友忍不住圍觀吐槽,「難道提供打飛機等手淫服務就沒人管了嗎?」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在當天再度解釋,打飛機即使不構成犯罪,但仍然可能受到行政處罰,根據中國大陸法令,治安管理範疇內的賣淫行為,可被處以最多拘留15天、罰款及勞教等處罰。

●豆漿濃!戰意濃!善液濃!大陸網友占豪三問法院,沐足店增加打飛機服務是否屬賣淫?

占豪:請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澄清,該行為到底是否為賣淫?

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您好!該問題非常清楚,類似行為不構成刑法意義上的賣淫,但卻屬於治安管理處罰範疇內的賣淫行為,即屬於違法但不犯罪,應由公安機關給予治安處罰的行為。

集體組織美眉幫男客人自慰是否屬組織賣淫罪?

占豪:以個體論,是違法不是犯罪,是屬於治安管理範疇內的賣淫行為。但組織者呢,是否屬於組織賣淫罪?請進一步澄清。

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刑法上涉及賣淫的罪名只有組織、容留、脅迫賣淫等罪名,既然手淫等行為不構成刑法意義上的賣淫行為,那麼其組織者更不可能構成組織賣淫罪。刑事審判必須始終堅持罪刑法定原則,在法無明文規定的情況下,不能隨意定罪量刑。對該類行為應由公安機關依照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打擊。

是否該建議廢除刑法中的組織賣淫罪?

占豪:再請教,按廣東高院認為手淫等行為不構成刑法意義上的賣淫行為,那麼其組織者更不可能構成組織賣淫罪說法,那麼賣淫個體也只構成違法而不構成刑法犯罪,那刑法列一條組織賣淫罪顯然不合上述邏輯,是否該建議人大廢除組織賣淫罪呢?

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如果符合刑法意義上的賣淫行為,如發生性關係,其組織者當然應當按照組織賣淫罪追究刑事責任,與賣淫個體只違法不構成犯罪毫無關系,何來不符合邏輯之說?刑法講究罪刑法定,法律明文規定的犯罪行為就應當追究刑事責任,沒有明文規定的當然不追究刑事責任。

鎖定抽屜新熱榜,讓你輕鬆搭飛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