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仔、毛怪發威! 周邊商品湧現怪獸潮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大眼仔、毛怪回來囉!電影《怪獸大學》上映首周,全台累積票房破7,000萬新台幣,穩坐票房冠軍寶座。怪獸們的嚇人功力或許發不了威,但賣萌魅力卻是相當厲害,短短一周就迅速帶動了網路周邊買氣,包括玩具公仔、手機殼、T-shirt、短襪、軟糖等,各式小物同步上架,不少賣家都趁這波熱潮大搶怪獸財。

 

▲電影熱賣,玩具公仔與手機殼等周邊配件,順間變得超搶手。(圖/露天拍賣提供)

因應電影上檔,露天拍賣發現,「怪獸大學」關鍵字天天擠進全站搜尋榜TOP 5,甚至超越前一陣子最夯的《鋼鐵人》。此外,不少賣家看準怪獸商機,在6月24日至30日期間,周邊商品迅速上架,使物件數在短短一周就暴增45%,目前相關商品數已超過2,200件,販售類別多以玩具公仔、手機周邊兩大類為主,例如絨毛玩偶、大size公仔、T-shirt、手機殼套、耳機塞等。

 

▲拍立得怪獸大學9件組(左),共有毛怪套餐與大眼仔套餐兩款,售價2,990 元;皮克斯系列防塵塞(右),售價99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樂天市場的「怪獸小物」商品數量亦增加5成,多數店家視電影熱賣度與訂單數調整進貨量,業績平均成長3成左右,而趁怪獸熱潮未減,近幾週內有近50款相關商品上架,除了有常見的手機殼、手機座、iPad保護套、耳機塞、造型捲線器等3C周邊外,另有拍立得怪獸大學超值組、大眼仔疊疊樂公仔、木製收納盒、大眼仔綿質短襪、毛怪造型25吋圓筒抱枕等,滿足影迷的收藏慾望。

◄超醒目的大眼仔iPad2專用保護套,售價1,290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怪獸商品琳瑯滿目超可愛,在Yahoo!奇摩拍賣輸入關鍵字「怪獸大學」,共有近2,600項商品,除了有大眼仔麥克華斯基的鬧鐘與立體大抱枕外,還有以怪獸為造型設計的水果軟糖,讓人嚐嚐怪獸的滋味。

 

▲大眼仔實體化!玩偶大抱枕(左)讓怪獸粉絲可以緊緊的把它抱在懷裡;有大眼仔、毛怪的造型軟糖(右),可愛的讓人捨不得吃。(圖/Yahoo!奇摩拍賣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