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進修7年被老婆休掉 中年夫:我做保全她又反對!

▲法官認為,張男年紀一把,卻事事依賴父母供給,對未來生活毫無規劃,判准張妻和他離婚。(圖/示意照/翻攝電影《賣夢二人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夢最美?台中市張姓女子不滿已近中年的張姓丈夫7年來只進修不工作,訴請離婚獲准,張男2日得知判決結果相當不滿,表示他曾想做保全,卻遭妻子反對,因此他考公職、研究所力爭上游,張男強調,夫妻2人交往10年、結婚11年,誰何時念書、誰何時工作都是說好的,未料妻子不念舊情,「我真是莫名其妙被打一巴掌。」

張女表示,現年39歲的先生2006年離開期貨公司後,就得過且過、不積極求職,雖然家中支出多由公公婆婆負擔,但自己對先生的不滿和不信任感逐日加深,「讓我身心俱疲,每天生活就像無底洞,沒有未來可言,若結婚只是要另一個人來分擔你的窘境,這樣的婚姻有何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男辯稱自己非不就業,他也考慮過打零工先糊口,妻子卻說這不是中年人該做的,所以他才參加職訓局學烤麵包、維修液晶顯示器、考公職、念研究所等,儘管最後多不了了之,可他自認已經盡力了,「她到底想要我做什麼,我也不清楚。」

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張男年紀一把,卻事事依賴父母供給,對未來生活毫無規劃,張男認為現階段以取得學歷為優先,張女則認為張男長年對婚姻不負責,兩人價值認知落差大,判准離婚。

得知相識超過20載的媳婦與兒子離婚了,張男母親感到十分意外,張男父親感嘆:「想當年日子難過時,老婆還是挺我,現在年輕人不一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