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報頭條/英國會議員自肥 自己加薪20萬

▲英國國會議員有意給自己加薪,消息傳出後引起選民嘩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國會議員有意給自己加薪。消息傳出後引起選民嘩然,如今必須緊急立法可才可以阻他們「自肥」 ,

這項定於下周宣布的自肥案,有意讓國會議員加薪至每年7萬英鎊(322萬台幣)。 政府官員說,這項宣布勢必激起民怨。首相卡麥隆表示。這種作法「無法想像」。

英國國議員目前年薪6萬5738英鎊(約台幣302萬4000元),但近兩年他們一直被「凍薪」。「獨立國會標準局」(Independent Parliamentary Standards Authority)委託民調公司進後調查認為,國會議員目前的薪水低於公務員。 不過,英國上班族平均年薪不到3萬英鎊(約138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