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每日電訊報頭條/多數選民:陸克文「混亂和失能」

▲《澳洲每日電訊報》以「混亂隊長」的標題形容陸克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澳洲選民認為,回鍋當總理的陸克文仍然是個混亂和失能的領袖。這項由「Galaxy-每日電訊報」所作的具殺傷力的最新民調顯示,雖然陸克文從吉拉德手中奪回工黨的領導權,但多數民意不相信他的表現會跟他3年前第一次執政時有什麼不同。

《每日電訊報》給這則新聞下的標題是「混亂隊長」(Captain Chaos)。「混亂隊長」是電影《炮彈飛車》(The Cannonball Run)系列裡的虛構角色,是一個有多種人格、精神分裂的喜劇人物。

上述民調顯示,陸克文說服了工黨的支持者。55% 的工黨支持者相信他已經從從過去的錯誤裡學乖。但全體選民裡,卻有高達43 % 的人不相信他已從「混亂和失能」的失敗經驗中覺晤過來。

四分之一受訪的選民對他的態度是「留校查看」,24%的人仍沒定決是否支持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