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好手「藍面」姜基禮 為友作保扛債

▲摔角好手「藍面」姜基禮,為友作保扛債遭起訴。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梁偉勛/台北報導

曾經代表台灣參加1988年漢城奧運的游泳國手姜基禮,傳出他因為替朋友連帶擔保扛債,被強制執行後,涉嫌賣出名下房產,吃上毀損債權官司。

身穿藍褲、戴著拳擊手套出場的,就是外號「藍面」的姜基禮,185公分、105公斤的他在摔角場上總是戰無不勝,不過,他最為人知的是曾經參加過漢城奧運游泳比賽,摔角經歷只有2年多。

1998年,姜基禮參加漢城奧運一戰成名,2009年他替朋友作保,簽了349萬元本票,但朋友在到期後還欠145萬元,98年間,姜因為轉移房產、遭債主控告毀損債權被起訴,但他堅稱未經手賣房,新北地院訂於7月底宣判。

2年前,姜基禮成立台灣摔角聯盟,還拍了一部熱血的摔角紀錄片《正面迎擊》,曾經是奧運場上的國手,卻為100多萬的債務吃上官司,以前他在體育版揚威,現在卻為了朋友上了社會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