攆蒼蠅?老闆娘太美 中和5顆星鴻麟小築不賣男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多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男生花再多錢,也吃不到的牛肉麵!新北市中和遠東科學園區附近一間10年老店「鴻麟小築」,近幾個月來只賣給女性,外傳是因為老闆娘太美,年輕老闆擔心有太多「蒼蠅」,才會訂出這個新規定。

▼餐廳門外清楚寫著,「本店僅限女性顧客點餐、候餐,故請男性遠離,以維護顧客及本店員工權益。」(圖/擷取自TVBS官網)

「鴻麟小築」在美食愛評網上獲得5顆星的高評價,除了環境整潔、服務好外,平價、量多、麵Q更深得饕客的心。吃過的部落客都大力推薦牛肉麵和特製醡醬麵,寬扁的麵條厚實有嚼勁;只是現在店家在門外貼出「限女性顧客點餐,男性遠離」的公告,讓不少男客大嘆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一看到男顧客,就直接開門送客!(圖/擷取自TVBS官網)

據《TVBS新聞台》報導,店家僅出面回應會訂出這個特殊規定是有「私人理由」,而老闆面對媒體的採訪時,也只迂迴地說「有一些情況好不好」,神秘的回應讓人更想一探究竟。

台灣首見的「餐廳怪規定」引起網友討論,有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01》表示,據傳是因為老闆娘太美,前陣子被男客騷擾,所以老闆才會訂出這樣的新規定;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到鴻麟小築詢問,直至截稿時間28日下午5點都打不通。

▼有網友透漏,是因為老闆娘太美被騷擾,才會訂出此規定!(圖/擷取自Mobile01)

附近店家表示,這間餐館經營10幾年,近幾個月開始「限定女性用餐」,只要有男性在店門外逗留、看價目表,老闆就會出來說明「內用、外帶都只賣給女性」。開始執行「限定女性用餐」後,鴻麟小築生意開始大不如前,連大樓的管理員都說,附近餐館太多,再這樣搞下去,鴻麟小築恐怕會倒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