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達休假令 江宜樺:我也會找時間休息、好好充電

▲行政院長江宜樺赴立法院致意。(圖/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歷時15天的立法院臨時會在27日結束,行政院長江宜樺照例到立法院向立委致意。被問到是否會趁休會時放個假?江宜樺說,「會找時間休息的」,況且想辦法盡量放鬆、沈澱,遠離政務煩擾,充電過後再出發也對政務推動有幫助。

江宜樺上午在行政院院會指示政務官應適度休假,首長們若在立法院休會期間提出休假計畫,他一定會批准。

江宜樺在立法院受訪時則表示,過去沒有擔任行政院長時,他每年都會找時間與家人放假個3到5天,但擔任行政院長後,時間不允許,不過現在立法院臨時會結束,他會找時間休假。

江宜樺也表示,政務官應該休假,儘量想辦法讓自己該放鬆就放鬆,不論休假長短、國內或國外,只要不要被日常公務煩惱,充電過後再出發,不僅可以沉澱跟思考更寬廣可能性,也能對政務推動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