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四大報頭版頭條 12年國教母法 今可望三讀

【聯合報】

12年國教母法 今可望三讀

12年國教明年將上路,母法「高級中等教育法」今也可望三讀;立法院昨漏夜協商敲定免試原則,並將「先免試後特招」入法;至於是否排富,今將交付表決。若無意外,國民黨團可望挾人數優勢通過政院版本,即高職全面免學費、高中依照家戶所得決定是否補助。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惡師摑30耳光 學生吞忍求升學

12年國教讓教師體罰有恃無恐!台中市一名國二男生上課時朝女同學射紙飛機,被導師質問時頂嘴,竟被陳姓導師猛呼巴掌,同班學生向《蘋果》爆料,指該生被摑2、30下巴掌,跌坐在其他同學身上,導師才罷手;學生說,全班16名男生幾乎全被掌摑過,但因12年國教的德行成績控制在導師手中,大家敢怒不敢言。該導師昨坦承行為不當,校方考績會明天將討論懲處。


【中國時報】

高華柱 外派駐歐 林鎮夷接國防部長

軍方高層首長近日將人事異動,據權威消息來源透露,前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已獲馬英九總統徵詢,近日可望接掌國防部長,而任期已近4年的國防部長高華柱,則可望外派駐歐。


【自由時報】

花蓮民政處長送新兵 三度說統一是必然

空軍政戰少將退伍的花蓮民政處長周傑民,昨在歡送新兵入伍致詞時,一開頭短短70幾個字,就說了3次「兩岸統一是必然的」,引爆現場家長不滿,抨擊既然要統一,那何必要他們的子弟去當兵?

►►花蓮民政處長送新兵大談統一 網友怒:退休金吐出來(2013-06-26 22:5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