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15天!神舟十號將於26日在「內蒙古」著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神舟十號太空船於11日下午5時38分在甘肅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順利發射,此行與大陸在外太空的太空實驗室「天宮一號」接應,搭載男太空人聶海勝、張曉光和女太空人王亞平,在軌飛行15天後,將於26日在內蒙古自治區中西部主著陸預定區域著陸

新華社報導,中國大陸內蒙古包頭市公安局透露,大陸太空船「神舟十號」將於26日在內蒙古自治區中西部主著陸預定區域著陸。包頭市巡特警將協同基地工作人員做好安全警戒、太空人護送和緊急情況處置等任務。

報導指出,包頭市巡特警曾執行過「神舟八號」、「神舟九號」著陸現場的警衛任務,將再度替「神舟十號」執行相關任務,已制定嚴密的警衛方案,每個指揮員、特警隊員都定好崗位,確保每人對警衛工作步驟熟悉,指揮調度有序。

▼ 大陸神舟十號太空船於11日下午5時38分在甘肅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順利發射。(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