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7月「漲」聲響起! 漲幅最高21%

我們想讓你知道…業者大概又要說換成分、換包裝了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3月,消基會出面抨擊奶粉廠商,認為政府關稅調降,但奶粉價格卻沒降價,實在不合理!近期又傳出奶粉價格不降反而要進行一波調漲,其中包含克寧、雀巢及雪印等品牌的多款品項。

▲7月起,奶粉價格又有一波漲幅,最多高達21%左右。(圖/取自PChome

近日奶粉價格將調漲,其中包含嬰兒奶粉與成人奶粉。克寧奶粉7月1日起率先調整價格,而雀巢奶粉也將跟進,兩個品牌共十多種品項均會調漲,漲幅最高約21%。上一波未調漲的日本品牌雪印嬰兒奶粉也確定會加入下波的調漲行列,漲幅最高8.6%。

雀巢公司旗下產品,克寧、雀巢超優質奶粉全系列價格,下個月起將有一波調漲,漲幅約10%至20%,以克寧奶粉2.3公斤為例,一罐原約830元、下月要多花165元,將漲至995元。

而雪印嬰幼兒奶粉下月1日起,也將調漲旗下6款嬰幼兒奶粉售價,每罐調漲30元至50元,以雪印F2 Hi-Grade NEW較大嬰兒奶粉為例,下月起每罐調漲50元,將由580元將漲至6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