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團巴士遊柬埔寨與對向車相撞! 2台女性旅客輕重傷

▲台灣赴吳哥窟旅行團往柬埔寨途中發生車禍。(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赴吳哥窟旅行團往柬埔寨途中發生車禍,造成台灣旅客1重傷、1輕傷!交通部觀光局19日表示,18日下午3點多,遊覽車在開往柬埔寨金邊的路上與對向車輛對撞,造成對向車上非台灣乘客4人死亡,台灣旅行團遊覽車則有2名女性受傷。

觀光局表示,由盈達旅行社組團赴吳哥窟的14人團,這個團共有旅客13人、領隊1人。其中,一名傷勢較重的許姓旅客,被轉送泰國曼谷國際醫院,另一受輕傷翁姓旅客,則在柬埔寨當地醫院治療。

此次意外造成4死7傷,其中2名傷者為台灣旅客,觀光局表示,已聯繫外交部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協助處理,據悉此團當中的13人將在20日返回台灣。外交部發言人高安說,其餘團員目前暫時安置於吳哥窟飯店休息,旅行社將安排團員搭機返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