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母狗被飛車拖行 口吐白沫四肢染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在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泉州街頭日前發生了殘忍的一幕,一名男子騎車疾馳,後面拖著一條母狗,有民眾看不下去上前阻擋,男子才停了下來,但母狗已經口吐白沫,四隻腳都是血。男子稱,母狗亂咬人,他是受老闆囑咐「處理」這隻狗。雖然民眾想將母狗送醫,但母狗已經斷氣。

事發於16日中午,根據目擊的網友「慢時光slow-time」描述,在泉州市區田安北路一公車站附近,他看到一名男子騎車,後面拖了一個東西,剛開始他以為是破布,但仔細看才發現是一條棕色的狗。

「慢時光slow-time」向拖狗者大喊,希望對方停車,但對方只回頭看了一眼,繼續往前騎,他和朋友立刻駕車追上去。追了300米左右,由於前面車輛拐彎,拖狗者被迫停車,而躺在地上的狗已經口吐白沫,四隻腳都是血。(下圖/取自網路)

「為什麼這麼做!」圍觀民眾氣憤地質問拖狗者,而拖狗者顯然有些心虛,說是因為這隻母狗咬人。「這狗是你的嗎?」民眾追問,拖狗者遲疑了一下,說不是。

「慢時光slow-time」表示,拖狗者指稱狗是老闆的,老闆叫他「處理掉」。在民眾要求下,拖狗者解開了繩子,隨後離開現場。

「慢時光slow-time」想將狗送去醫院,卻發現牠已經斷氣。「我本身有養狗,我懂,這是一條要嘛是懷孕,要嘛是還在哺乳期的母狗。」他痛批,如果是狗有問題,必須處死的話,可以選擇寵物醫院的安樂死,不該如此殘忍、血腥。

「究竟誰是畜生!」、「把他綁起來拖一段!」……此事在網上引發關注,網友群起撻伐拖狗者,甚至揚言要人肉搜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