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學生撞成植物人!肇事者哭窮 還請2個辯護律師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灣胡椒蝦創始人賴秋基的大兒子,2年前在台南發生車禍變成了植物人,賴爸爸為兒子法律訴訟2年,最後判決贏了,判決書載明:「肇事駕駛毫無悔意!」卻只判刑6個月還可以易科罰金18萬元,一個熱心助人的大學生變成如此,賴爸爸無奈說:「這就是我們的法律嗎?」

賴秋基表示,2年前大兒子還在念大學,一個開朗的大學生卻被撞成植物人,從此人生變成黑白的,「做父母的誰,有誰開心得起來?」他自行改裝小貨車,載著兒子四處去做復健,現在只求老天爺能有一絲奇蹟,讓兒子可以康復。以前按他的腳都不會有反應,現在按會痛了,看他越痛就越開心。

▼ 台灣胡椒蝦創始人賴秋基的大兒子,2年前在台南發生車禍變成了植物人。(圖/東森新聞)

賴秋基指出,車禍的官司打了2年,沒想到把人撞這樣,法官也覺得肇事者毫無悔意,判決書中都有載明,年輕的生命變成植物人,肇事者卻只被輕判6個月,還可以易科罰金18萬元。肇事者老是哭窮說他沒有錢,但在法庭上卻請了2位辯護律師

賴秋基表示,肇事者沒錢沒關係,至少可以來幫忙照顧?法院一點點公道都不給我們,這社會是怎麼了?這國家是怎麼了?司法到底是怎麼了?難道受害者就只能自認倒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