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洪秀柱點名「失職」 陳益興:會顧全大局,力爭上游

教育部次長陳益興。(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點名教育部次長陳益興沒有在政策向外界宣布前,給長官充足的資訊,根本是「失職」。對此,陳益興18日表示,「會顧全大局,繼續努力」,他從年少就一直「力爭上游」,對洪秀柱批評他尊重。而教育部長蔣偉寧也說,「並未收到特別的辭呈」。

陳益興表示,他從民國94年就參與十二年國教工作,一直盡心盡力,現在自己只想好好再為十二年國教辛苦一陣子,很感謝各界指教,他會為了「顧全大局」繼續努力。

蔣偉寧表示,並未收到「特別的」辭呈,他也稱讚陳益興在工作上很認真,而這件事沒有要找誰當停損點,而且他是教育部長,會全面看待這件事、全面處理,至於副院長洪秀柱長期關心教育問題,他會持續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