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智森痛批《蘋果》包庇酒駕 火力全開連罵四次「狗」

▲知名主持人董智森17日在LIVE中痛批《蘋果日報》,爆料蘋果記者酒駕被臨檢就找人關說,用詞犀利、引發熱議。(圖/翻攝《2100全民開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嗆聲「網民、網軍都是令人不齒的垃圾」後,TVBS《2100全民開講》知名主持人董智森17日再開炮,痛批《蘋果日報》以「狗官」一詞形容酒駕撞死大學生兄妹的林務局台東成功工作站主任王專吉,還爆料蘋果記者酒駕被臨檢就找人關說,大罵「狗報社、狗長官、狗警察包庇狗記者」,用詞犀利、引發熱議。

15日凌晨,林務局主任王專吉為躲避警察臨檢,加速逃逸時撞死了仍在就讀大學吳昕穎(23歲)和吳彧嫺(21歲)兄妹2人,偵訊中還高調對死者家屬辯稱,若不是警察追逐,他也不會撞死人,讓吳姓兄妹的親友難以接受。(點此看完整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17日頭條以「狗官酒駕 撞死2兄妹」為題報導此事,晚間董智森在其主持的《2100全民開講》上,公開抨擊「狗官」一詞不當,並指蘋果記者酒駕被臨檢,記者的長官也找了桃園警察主管關說,沒有資格去批評別人。

對此,《蘋果日報》回應,該報吳姓記者前年3月在桃園市酒駕車禍,致電同安派出所長薛鑑文求助送醫,薛與兩名警員到場後未查辦酒駕,被依瀆職送辦。此事當時已刊載於《蘋果日報》,吳姓記者之後也被調離原先採訪路線。

《蘋果日報》總編輯馬維敏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吳姓記者的主管絕未為酒駕向警方關說,報社也一向嚴禁關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