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大尺寸布局!三星GALAXY MEGA 5.8/6.3 七月初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速度真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延續 5.5 吋 GALAXY Note 2 的成功經驗,台灣三星電子今天(6/18)在台發表了兩款 GALAXY MEGA 大尺寸智慧型手機,包括 5.8 吋雙卡雙待版本與 6.3 吋 NFC 版本,兩者都擁有「子母畫面」、「多重視窗」等智慧功能,預計推出黑、白兩款,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3,900 元與 16,900 元,並於七月初搭配電信費率在台上市。

▲▼三星 GALAXY MEGA 6.3 (左起)、GALAXY MEGA 5.8、GALAXY S4 三款智慧型手機外觀比較,可以看出 就外觀而言,GALAXY MEGA 可說是 GALAXY S4 的放大版本。(圖/記者洪聖壹攝)

搶在宏達電發表 hTC Butterfly s 與 Desire 600 之前,三星電子延續 5 吋 GALAXY S4 與 5.5 吋 GALAXY Note 2 之後,在台發表雙卡雙待版本的 5.8 吋 GALAXY MEGA 5.8 與 6.3 吋 GALAXY MEGA 6.3,搭上已經上市的 8 吋 GALAXY Note 8 與即將登台的 GALAXY Tab 3,三星電子完成該公司從 5 吋到 10 吋的產品線布局,動作可說相當快速。

※ 三星 GALAXY Mega 5.8:

GALAXY MEGA 5.8 外觀與 GALAXY S4 相當接近,配備 5.8 吋螢幕及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190 萬畫素,內存空間為 8GB,透過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增加 64 GB 內存空間,特色是搭載三星雙卡雙待技術,可直接於手機內設定 SIM 卡指定使用 2G 或 3G 服務,但兩張 SIM 卡同時運作下僅有一張可使用 3G 數據服務。開啟雙卡雙待功能通話時,可同時接聽另一通來自不同 SIM 卡的來電轉接(不過這會額外產生轉接功能的通話費用),而除了子母畫面、多重視窗之外,還支援「Sound & Shot有聲相片」拍攝功能,電池容量為 2600 mAh。

 

 

※三星 GALAXY Mega 6.3:

GALAXY MEGA 6.3 與 GALAXY MEGA 5.8 不同的地方在於它處理器效能較高、電池容量較大,並內建 NFC 功能,不過不支援雙卡雙待。GALAXY MEGA 6.3 搭載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190 萬畫素,內存空間為 16GB,透過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增加 64 GB 內存空間,相較於 Mega 5.8 ,它還額外內建 GALAXY S4 才擁有的「Air View 懸浮預覽」,以及讓手機變身成電視遙控器的「Samsung Watch On智慧遙控」等功能,如果把手機橫放,還會自動轉為平板模式閱覽;此外,透過內鍵的 NFC 傳輸技術,讓使用者得以使用「S Beam 快速分享」傳輸分享功能,電池容量為 3200 mAh。

 

 

台灣三星電子表示,GALAXY MEGA 系列產品預計將於 7 月初起陸續上市,分別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推出 GALAXY MEGA 5.8 以及與遠傳電信獨家合作推出 GALAXY MEGA 6.3 系列商品,兩款都會有「時尚白」與「雅痞黑」兩款,前者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900 元;後者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