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秀新包 2013寶格麗Serpenti蛇形包入手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寶格麗以經典Serpenti蛇型珠寶作為取材靈感,推出2013夏季包款,外型時髦利落,搭配金屬長鍊帶,大受時尚名媛和女星追捧熱愛,迅速成為寶格麗當紅的IT Bag!不僅好萊塢女星們愛不釋手,連女子天團S.H.E團員Selina也迷戀上了寶格麗Serpenti系列的亮麗色彩。日前入手一款Serpenti綠色小牛皮肩背包,也為自己添購一款同系列的太陽眼鏡,更顯時髦亮麗。

Selina說:「我一買到這款包馬上興奮的拍照傳給媽媽及姊妹們分享、炫耀一下!」長鍊帶、可任意調整長度,是造型多變的Selina原本就偏愛的設計。她笑說,寶格麗這季的顏色都很亮眼,讓她很難決定要選甚麼顏色,幾番掙扎後才決定選擇她的幸運色─綠色。「我狂愛綠色,尤其綠色可以把肌膚襯得更白呢。」為了迎接豔陽夏日,Selina也入荷一副新款墨鏡,她表示,Serpenti系列像貓眼的鏡框讓臉更添立體感,個性中帶點俏皮, 加上有Bling-bling的鑲鑽裝飾,「當下立刻決定就是它了!」

寶格麗本季Serpenti蛇形系列中,手提包款式結合亮面沙皮蛇皮與小牛皮,並搭配裝飾金屬蛇鱗提把,突顯包包本體的幾何感。為了加強夏季活力,肩背包款式一口氣推出許多色彩,有鈷深藍、桑葚紫、白色、褐色與莓紅色等新穎琺瑯色彩,尺寸也有多種選擇,創造令人目不暇給的繽紛夏日時尚。

▲(左)Selina提著寶格麗綠色小牛皮肩背包。(右上)BVLGARI Serpenti白色小牛皮肩背包,NT$72,500。(右下)BVLGARI Serpenti莓紅色蜥蜴皮肩背包,NT$168,900。(圖/業者提供)

金屬風的長鍊帶是本季新寵,各大品牌皆有類似設計。俄羅斯名媛Elena Perminova在今年的巴黎時裝周上,就常拿著香奈兒Boy系列包包出鏡。粗鏈條搭上硬挺包身,水藍、明黃等多彩設計,讓Boy包也有活潑女孩的影子。

  

◄俄羅斯名媛Elena Perminova。(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